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鲁南高速铁路有限公司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 作者: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6日
  • 浏览次数:[]


3月23日,鲁南高速铁路有限公司谢戬烨副总经理、孙甲友副总经理一行来学校调研。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周南、技术转移研究院副院长刘剑峰、上海研究院副院长童红霞、土木工程学院和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多位专家教授出席座谈会。

周南代表学校对鲁南高速铁路有限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等基本情况。学校多位教授详细介绍轨道交通行业最新前沿技术及实际应用成果等。

谢戬烨代表鲁南高速铁路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鲁南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重要连接通道,是山东省“四横六纵三环”高铁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山东省有史以来建设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惠及沿线人口最多的铁路项目。谢总表示,希望进一步与学校加强交流沟通,在人才引进、科技合作、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此外,鲁南高速铁路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受到王平副校长的会见,并参观了交通隧道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高速铁路线路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46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