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TOD研究中心承办2017(第四届)轨道交通TOD&PPP国际论坛

  • 作者: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23日
  • 浏览次数:[]

    由西南交通大学主办、西南交通大学(上海)TOD研究中心和上海国展展览中心联合承办、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合会支持的2017(第四届)轨道交通TOD&PPP国际论坛,于20171120日在上海明悦大酒店成功召开。逾350名来自全国各地政府部门、轨道公司、以及跟TOD以及PPP相关的房地产、产业和金融领域的嘉宾与代表进行了一整天的交流和讨论。本届论坛的研讨重点包括TOD落地最核心的政策法规和体制机制问题、TOD实施推进路径、轨道公司与开发商的深度合作、以及在国家规范PPP运作和收紧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审批的最新形势下如何推进TODPPP、三四线城市如何开展TOD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