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智能/ Intelligent Systems

首页 > 正文

西南交大(上海)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 作者:上海研究院
  • 信息来源:上海研究院
  •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11日
  • 浏览次数:[]


西南交大(上海)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简称:交大智能)是面向中国轨道交通产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技术开发、科研成果产业化和专业技术咨询服务的高新企业。交大智能紧密依托西南交通大学,多方位整合轨道交通行业技术与市场资源,专注于智能化产品研发及应用,已通过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

交大智能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有效应用高精度传感、现代物联网、电子信息技术,持续开发涵盖感知、采集、分析、预警等功能的自动化监控产品及信息化产品,为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提供科学解决方案,业绩涵盖京张、京沪等多个国家重大、重点工程项目,在高速铁路等多个领域得到成功应用和广泛认可。

交大智能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懈追求卓越品质,致力于为建设智慧轨道交通提供重要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