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TOD研究中心荣获”轨道交通资源经营创新成长奖“

  • 作者:
  •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20日
  • 浏览次数:[]

20171117日,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资源经营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第二次委员全体会议暨城市轨道交通资源经营2017年年会在杭州成功召开。

资源经营专委会全体成员,各委员单位资源经营机构的主要负责人,专委会专家组的部分同志,协会秘书处、各专业委员会、分会的代表,部分城轨交通资源经营运营商的代表,以及有关方面特邀嘉宾参加了会议。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会长兼资源经营专委会主任俞光耀和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敏华分别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在下午举行的轨道交通资源经营2017年年会上,为倡导和鼓励参与城轨交通资源经营的企业在致力于推动转型驱动和创新发展实践中所作出的积极探索和成功范例,强化行业自律和诚信体系建设,促进城市轨道交通资源经营的可持续发展,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资源经营专业委员会授予西南交通大学(上海)TOD研究中心等单位“城轨交通资源经营创新成长奖”。